范加尔被媒体夸奖迷人 回称我总迷人但有时对你不是

2014年06月18日11:00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刘尚报道 事实上,我几乎每天都在哭泣/总有一些我可以触及的东西/如果我是上帝,我可以赢得一切/但我不是上帝,我只是路易斯·范加尔。

  这是一支在荷兰的网站上盛行的歌曲,用来调侃范加尔离“真正的伟大”总是咫尺天涯。但5比1大胜西班牙后,这一切的味道都变了。范加尔似乎一下子回到了二十年前,少帅带领阿贾克斯青年军在整个世界绽放!而不是在拜仁总是差一步的范加尔,不是2002年世界杯带队未能出线的灰头土脸的范加尔。

  荷兰著名的NOS电视台在战胜西班牙的比赛后捕捉了一些荷兰进球后范加尔的画面。他四次握拳,范佩西将比分变成4比1的进球,更是让他握起两个拳头。两次,他在庆祝时手中还拿着水瓶,还有两次是拿着文件夹和笔,一次什么都没有。在范加尔和弗拉尔进球后,都跑向了他。他给了霍伊姆和克鲁伊维特两位助教两次拳头,第五个进球给了新闻官扬斯马一个大拥抱。但最触动人的还是第二个进球后,另一位助教布林德眼看自己的儿子两次助攻眼含热泪,两人在通道口短暂交流:范加尔过去狠狠地给了布林德两巴掌,然后自己又给了自己两巴掌,回到教练席上,布林德情绪万千的摇着头,紧紧地拽了拽自己的领带。

  “你从未看起来如此迷人。”SBS电视台的汉斯·克莱在对范加尔做十分钟专访时,欢快地调侃。范加尔则回应他:我总是这么迷人,不过有时对你来说不是。荷兰人从未看到范加尔如此风趣迷人,但仍然固执,他解释为何自己要把阵型说成1433、1532,而不是别人习惯的433、352,因为在自己的战术体系里,守门员也会根据对手有不同工作。

  范加尔执教外紧内松,本次球队驻扎在里约的凯撒公园宾馆,坐落于最热闹的依帕内玛海滩边,但却由全副武装的保安们严禁任何没有房卡的人进入酒店。两名英格兰《每日快报》、《每日星报》的记者试图去酒店的宾馆中喝一杯,却被礼貌请出。范加尔的世界,闲人免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