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统计罗本带球跑并非最快 法国21岁中卫排第一

2014年06月20日08:39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本届巴西世界杯上跑得最快的球员是法国队21岁的中卫瓦拉内(左图前者)本届巴西世界杯上跑得最快的球员是法国队21岁的中卫瓦拉内(左图前者)

  公告栏 张贴者:南都记者 汪雅云  

  罗本在对西班牙时跑出了37公里/小时的速度,打破了由沃尔科特保持的世界足坛最快带球纪录,但据雅虎体育报道,根据国际足联官方统计到的数据,荷兰人目前被测到的最快时速也只有不到30 .9公里/小时,不但不是足球历史上跑得最快的球员,也不是本届世界杯上跑得最快的人。不过对于罗本自己来说,这一速度已经刷新了他个人的临场纪录,此前他的最快时速是30 .7公里。

  根据资料记载,世界足坛赛场跑步速度最快之人是厄瓜多尔球员瓦伦西亚,他曾在为曼联队效力的一场比赛里跑出过35.4公里/小时。而本届巴西世界杯上跑得最快的球员是法国队21岁的中卫瓦拉内(左图前者),他在与洪都拉斯队的那场比赛里被测到过32.3公里/小时的跑动速度,同时美国队的中场球员琼斯紧随其后跑出了31.4公里的时速,排在第三位的是智利队的桑切斯,他的最快速度是31.1公里/小时。

  当然,世界杯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最快之人的角逐仍有待揭晓。作为参照,我们可以告诉你,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保持着44.2公里/小时的人类最快跑动速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