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官方最快之人诞生 意外!罗本竟被他给超了

2014年06月20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尔纳(左)斯尔纳(左)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上冲刺最快的球员是谁?根据国际足联官方的统计数据,克罗地亚的右后卫斯尔纳成为新王者,超越了此前排在第一的罗本。

  有报道称,罗本在对西班牙一战中的一次冲刺,最高瞬间时速达到了37公里/小时,进球视频-罗本奔袭秒杀袋鼠防线 致命一击破僵局媒体来源:CCTV体育频道 但在FIFA的官方统计中,罗本的这次冲刺为31.05公里/小时,一度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快纪录。

  不过在昨天克罗地亚4比0大胜喀麦隆的比赛中,克罗地亚后卫斯尔纳的一次冲刺(本场他共有31次冲刺跑),最快瞬间速度被FIFA官方记录为32.98公里/小时,力压罗本,成为本届开赛以来的最快冲刺。另外同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的佩尔稀奇一次冲刺达到了31.79公里的时速,也超过了罗本。而在法国队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法国后卫瓦拉内曾被记录到跑出32.3公里/小时的瞬间速度。

  斯尔纳今年32岁,是克罗地亚的队长,司职右后卫,效力顿涅茨克矿工队。他平时并不以速度见长,但也许在那一瞬间,外部环境激发出了他的最高潜能。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