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停赛范加尔用谁替他?左路奇兵已经跃跃欲试

2014年06月23日07:52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特派记者 俞炯(巴西6月22日电)

  与智利一战,对荷兰来说至关重要。由于范佩西停赛,荷兰队主帅范加尔会用谁来承担起进攻的重任呢?和澳大利亚队比赛时的“奇兵”德佩已经跃跃欲试。

  德佩的左路突破十分犀利,和右路的罗本正好可以构成两翼齐飞。但如果主帅范加尔坚持352打法的话,那么德佩首发的机会就不大了。因为毕竟范佩西的位置是中锋,荷兰队需要用另一个中锋来顶替他。是选择经验丰富的老将亨特拉尔,还是更具冲击力的基辅迪纳摩小将伦斯,至少目前为止还没有这方面的信息。

  另外,虽然将错过和智利队的比赛,但范佩西还是表示会给队友们敲警钟,“智利队的状态非常好,球员之间非常熟悉,配合很好。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他们的四五名球员就让对方阵脚大乱。想在最后最后一战中至少战平他们会很困难,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希望能确保小组第一的位置,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