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坚信5后卫继续防反 斯内德:532是主打阵型

2014年06月29日06:21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淘汰赛首轮面对墨西哥,荷兰队仍将坚守5后卫的打法,中场核心斯内德说:“我们的防范战术已经十分成熟,5-3-2还会是我们的主打阵型。”

  5后卫的打法在人数上看起来相对保守,但并不意味着荷兰队彻底牺牲了进攻。这也是一种发挥到了极致的防守反击战术,在比赛的阵型变化中,5-3-2随时能衍生为3-4-1-2或者3-4-3,即又可以回到荷兰人擅长的“全攻全守”中来——既有大巴式的防守,也能打出两到三点的快速进攻。本次世界杯,荷兰队以5-3-2的打法取得了小组赛三连胜,共轰进10球。

  荷兰队目前阵容完整,小组赛末缺阵的后卫因迪和前锋范佩西都将回归主力阵容,荷兰主帅范加尔能够以最强阵容出战淘汰赛。范加尔对挑中墨西哥队十分满意,然而拿到B组第一的荷兰最终如愿避开巴西,并不意味着就可以松一口气,毕竟墨西哥也是实力相当出众的队伍。

  预测阵容

  (5-3-2)

  门将:西里森

  后卫:布林德 因迪 德弗里 弗拉尔 扬马特

  前卫:德容 斯内德 德古兹曼

  前锋:罗本 范佩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