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联踢343!3000万新援改踢边锋 清道夫是他

2014年07月03日01: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范加尔将引爆曼联战术革命范加尔将引爆曼联战术革命
挖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挖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再死忠的英格兰球迷也不会因为英格兰队出局而真正放弃了世界杯,而所有的英格兰球迷中,当下看的最兴起的,可能就属曼联球迷。除了范佩西持续英勇的表现,他们更欣喜若狂的看到,即将上任的主帅范加尔,已经表现出了他们所期盼的东西。

  《每日邮报》称,范加尔的战术革命,将重新改造曼联队,也预示着一个令人无比兴奋的新时代即将到来。

  该报称,范加尔将会移植荷兰队所使用的3-4-3阵型到曼联,不过3-4-3阵型从上世界90年代由英格兰传奇球星格伦-霍德尔使用后,在英格兰还没有取得过成功。此外,范加尔的到来,将会带来人员上得变化,这包括: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可能会慕范加尔的名头加盟曼联,而且因为合同的原因,他甚至可能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随着维迪奇离队,费迪南德前途未卜的情况下,菲尔-琼斯埃文斯将在球队的后防线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而球队花大价钱签来的卢克-肖,将取得范加尔信任,甚至独占左路走廊;而随着埃雷拉的引进,中场球员卡里克将不得不为了自己的位置而努力,因为范加尔可能会采用埃雷拉加一名有硬度球员来搭档中场。另外,更无悬念的是,范加尔将会用范佩西担当球队的主攻手。

  因为世界杯的缘故,即便范加尔的团队已经决定世界杯后火线与曼联会合,也会因为时间紧迫,从而受到考验。不过如果你看了荷兰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你就能感觉到曼联签下了一个有个性、说一不二的主帅。这场比赛中,范加尔用亨特拉尔换下了他的黄金战将范佩西,不仅证明了他的权威,亨特拉尔后面的表现也证明了范加尔能给球队带来有益的改变。

  《每日邮报》称,范加尔一直在研究曼联的人员配置,并且希望将球队也改造成3-4-3的阵型,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了,那将是一个非常疯狂的举动,毕竟清道夫和防线自由人的用法,想在英格兰取得成功,从来都不容易。在英格兰队的层面上,上一次有这样的打法还是2007年11月麦克拉伦带领英格兰队在08欧锦赛预选赛客场征战克罗地亚的时候,那场比赛,英格兰客场2-3落败,直接导致球队无缘欧锦赛,创下耻辱纪录。极少数使用这种打法的教练能够取得成功,像格伦-霍德尔在斯文登和切尔西都取得成功的例子,再也难找出来。

  《每日邮报》认为,曼联7月下旬的美国之行,将是范加尔演练自己心中阵型的好机会,而范加尔也将会利用这个机会,让自己的球员接受他的理念和技战术打法。他希望自己的球员能够在比赛中根据比赛进程,实时对技战术进行修正。在范加尔的鼓励下,下赛季的曼联球员,将有更多机会去了解自己在场上需要担当的角色,这些都是1995年范加尔治下那支夺得欧冠冠军的阿贾克斯青年军建队的原则,如今来到曼联,范加尔也会将自己的足球哲学带到卡林顿基地。

  球队怎么变,还是范加尔说了算。瑞典神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当年在阿贾克斯如日中天,但是新帅范加尔一上任就认为瑞典人不爱防守,将其逼走。在伊布的自传中,他曾讽刺范加尔的偏执:“他是10号,他是7号,他是6号,那一个是4号(事无巨细,管的很宽)”。而一旦范加尔来到曼联,曼联的球员也不得不根据他的想法调整自己的思维方式。《每日邮报》揶揄道,“这是思想家的足球”。

  至于谁来打清道夫,范加尔更喜欢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曼联能不能得到维尔马伦,将决定曼联三中卫到底由谁来担纲,因为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的离开,将使得曼联的中卫突然变成一片空白。《每日邮报》认为,作为被弗格森比作邓肯-爱德华兹的中卫,菲尔-琼斯将获得一个位置,搭档过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埃文斯,可能会获得一个位置。而新加盟的卢克-肖作为英格兰队一员,虽然没有得到首发位置,但是年轻的他将会获得范加尔的许可,因为卢克-肖被认为可以向着贝尔的方向发展,也就是说,如果范加尔打3-4-3,那么3000万转会费的卢克-肖,将被安排在左边前卫甚至是边锋的位置,进攻的时候向前,防守的时候需要回来。

  而在中场位置上,范加尔希望一个像德容一样强硬的球员,去和埃雷拉搭配,这也就意味着卡里克将不得不为了自己的位置而战。而在人才济济的锋线位置,范佩西、鲁尼、维尔贝克、马塔、贾努扎伊以及埃尔南德斯将会为谁上场竞争,而这其中,范佩西作为范加尔的爱将,将会比其他任何人都容易获得主力位置。

  (花荣)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