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传奇炮轰范加尔:你成了神话 人家该咋想?

2014年07月08日03: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范加尔神奇换人范加尔神奇换人

  新浪体育讯 范加尔最后一秒神奇的换人成就了克鲁尔,也帮助荷兰有惊无险的杀入了四强。一时间,范大帅的惊天手笔受到了世界各地的一致追捧,“圣范加尔”,“范天才”等名号也都不胫而走。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买荷兰主帅的账。范加尔在赛后自己也承认,要是这回换人玩砸了,那他背负的可能就是千古的骂名。事实上,就算范加尔没玩砸,也还是有人站出来给老帅浇冷水。这个人来头还不小——意大利06年冠军队长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在接受采访时直截了当的表示,范加尔这次出人意料的换人,完完全全是对主力门将西莱森的不尊重。卡纳瓦罗说:“毫无疑问,在现在这个时候,所有人都认为范加尔是个魔术师,是个神话,但实话来讲,他这种做法让我很不喜欢。最后一秒钟用克鲁尔换下西莱森,克鲁尔成功了,西莱森又会怎么想呢?这是一种对首发门将极其不尊重的表现。这么一来,下场比赛又该让谁首发呢?现在的西莱森,就算下场比赛仍然首发出场,但在场上,自己的门将感觉不到主教练100%的信任,这又是一种什么感觉呢?”

  卡纳瓦罗的话也有他的根据,在赛后的采访中,范加尔自己也承认,这次早就预定好的换人,事先并没有通知西莱森,整个过程荷兰主力门神都一直蒙在鼓里。“我对他什么都没说,我不希望他在比赛场被换下之前知道这个消息,因为这会让他失望。”范加尔在赛后如是说。

  (乔瓦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