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梅西VS范佩西很纠结 德国大胜是尊重巴西

2014年07月09日19: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李霞作客《说进世界杯》李霞作客《说进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广播网)7月9日,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特别节目《说进世界杯》请到了著名娱乐主持人李霞,她可是个地道的球迷,据她自己说,是94年巴乔忧郁的背影让她爱上了足球。

  在节目中李霞无论是分析明天凌晨的比赛还是评论昨天德国与巴西的惊人比赛都很专业,就连著名足球评论员梁言[微博]都感叹,这姑娘确实喜欢足球!李霞在总结昨天巴西的惨败时说,她觉得从这场比赛中巴西应该明白不能盲目自信。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都不在场上,攻防两端都有漏洞的情况下,主教练斯科拉里还选择与德国队打对攻,这本身就是一种赌博。而严谨的德国人显然针对巴西的打法制定了很好的战术。

  同时谈到很多球迷说德国人进了三个后应该给巴西一点儿“面子”,而李霞却表示,巴西作为足球王国,足球是他们一生的信仰,你可以打败我,但我接受不了怜悯。德国如果在进了几个球后“鸣金收兵”,反而是对巴西人的不尊重。

  在昨天德国与巴西的比赛中,36岁的德国老将克洛泽打进了自己世界杯的第16个球,同时也超越了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比赛进球最多的队员。李霞从一个女性的角度,表达了她对于克洛泽成功原因的看法。她说,克洛泽在球场上是摧城拔寨的进攻好手,然而和很多优秀球员不同,克洛泽是个私生活非常检点的男人,基本保持者球场与家两点一线的生活。这种顾家,负责任,认真的态度让他在36岁的年龄,依然能在世界足球最高水准的舞台上与比他年轻的优秀球员较量,同时打破这个让人瞠目结舌的记录。

  同时李霞还说,克洛泽就是女人心中的那个完美男人。英俊潇洒,对待自己喜欢的事情认真负责,同时生活检点,对待孩子更是以身作则,成为孩子的好榜样。在谈到克洛泽教育孩子时,李霞还讲了克洛泽的一个小故事,有一段时间,克洛泽已经很少在进球后做出他标志性的空翻庆祝动作,原因是因为克洛泽发现他的孩子在家里经常模仿他的空翻动作,这对于孩子来说是很危险的,于是克洛泽为了孩子的安全,以身作则,不再在场上展现他过人的体魄。可见克洛泽是多么顾家的男人,这种男人应该是女人心中的“男神”了吧。

  谈到明天凌晨阿根廷与荷兰的强强对话,美女主持李霞显得有些纠结,因为梅西和范佩西之间的对决让她难以取舍。李霞说,今天的报道说,德容已经跟队进行了一整天训练,而主教练范加尔还是表示范佩西和德容都可能无法上场,这应该是抛出的“烟雾弹”,用来迷惑阿根廷。最后她预测本场比赛荷兰1:2不敌阿根廷,看来她还是在内心深处做出了选择,梅西与范佩西的对决中,最起码在大美女主持人李霞的内心中,梅西已经胜利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