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巨人为亚冠挖浦项核心 恒大强援未至难言卫冕

2014年06月10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阿联酋的消息,亚冠八强球队浦项制铁绝对核心李明周以500万美元身价加盟西亚巨人艾因,合同期为三年。这个消息对于恒大来说喜忧参半,因为虽然东亚区的浦项制铁实力有所削弱,但却成就了西亚的超级巨人阿联酋艾因,一旦恒大和艾因双双进入亚冠决赛,这个冠军的归属是在很难预料。

  李明周出生于1990年4月24日,身高1米75,是浦项制铁中场不可或缺的球员,曾经当选过K联赛年度最佳新秀,上赛季帮助浦项制铁获得了国内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作为中场球员的他打进8球有不俗的得分能力,也入选了2013赛季K联赛最佳阵容。今年的K联赛上,李明周11轮5球9助又刷新了自己的数据。500万美元加盟艾因,这笔巨款解救了财务不佳的浦项制铁的燃眉之急,同时李明周的年薪也达到了150万美元,远远超过了在国内的收入。

  浦项在接下来的亚冠八强战中将于首尔FC上演韩国德比,李明周转会的消息对于浦项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浦项的实力将受到很大削减。对于志在东亚区出线的恒大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反之也成就了西亚巨人艾因,艾因目前也是亚冠八强球队,而且实力在西亚区排名第一,艾因队中还有参加世界杯加纳队队长吉安,后者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以10球领跑,很有可能打破上赛季穆里奇保持的亚冠单赛季13球纪录。艾因俱乐部多次重申本赛季的目标是夺取亚冠,看来对手为亚冠冠军已经疯狂。

  里皮此前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透露间歇期至少引进两名球员,其中包括一名前锋,因为广州恒大的前锋只有四名,无法迎接亚洲赛场的挑战。目前恒大俱乐部的引援工作还没有最后落实,一些人选也仅仅是传闻。

  (小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