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盛宴》十周年烽火再 张斌主持打造球迷大本营

2014年06月11日2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经过四年等待,世界杯足球赛即将于2014年6月13日重燃战火,32强齐聚巴西,为全球观众奉献一个月的精彩足球盛宴。本届世界杯,央视王牌节目《豪门盛宴》也将于6月12日晚19:30重新登陆CCTV5体育频道,为全国球迷奉献连续33天足球大餐。

  据悉,今年恰逢《豪门盛宴》开播十周年,节目将进行全新的改版,除对世界杯赛事进行专业的权威解读外,还将增加更多互动环节,打造汇集专业和流行元素的球迷观赛大本营,与全国球迷共同分享世界杯的点点滴滴。张斌将继续担纲节目主持,专业嘉宾张路、孙葆洁,央视各频道知名主持人倾情助阵,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吴奇隆、林志玲、李冰冰等各界明星也将携手从全国各地征集的球迷共同带来这个夏天的最强看点。

  日前,《豪门盛宴》进行了首次彩排。节目主持人张斌表示,作为一个开播十周年的节目,《豪门盛宴》一直把专业放在最重要位置,一方面是足球认识的专业性,另一方面是电视制作的专业性。总导演辛少英也表示,《豪门盛宴》不仅要为大家提供最专业的比赛解读,还要通过流行元素的包装,为更多观众提供展示自己,发表观点的平台,将《豪门盛宴》打造成球迷们的节日。首期节目中,同样开播十周年的《星光大道》将现场助阵,主持人毕福剑会带领“星光”明星球迷与现场观众互动,80后脱口秀红星王自健也将带来“幽默世界杯”,与全国观众分享欢乐。

  据了解,本次《豪门盛宴》,体育频道资深评论员张路和“金哨”孙葆洁将联手主持人张斌在“战场”、“非常有裁”栏目中带来对重点比赛和判罚进行回顾和解读,神秘人物Mr.Goal会以大数据深度分析交战双方,为球迷观赛提供权威数据。于此同时,节目还将全面升级互动环节,从全国各地征集多支球迷队伍,与曼萨诺、阿里汉、林志玲、吴奇隆、李冰冰等明星球迷在现场“嘴上谈兵”,共话世界杯,并进行趣味游戏互动。

  除了丰富多彩的电视内容,本次《豪门盛宴》还将节目延伸到镜头之外,通过多屏互动打造世界杯期间球迷娱乐和交流的大本营。节目将推出“超级守门王”游戏,由球迷及Mr.Goal选出每场关键先生,关键先生将跨越时空现身演播室,向屏幕射出点球,由观众通过手机进行实时扑球,节目组每天将向参与观众派出汽车大奖;除此之外,球迷们还可以通过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与主持人、嘉宾进行互动交流,发表观点。

  据了解,本次《豪门盛宴》还将围绕32个参赛国打造一道足球之外的文化大餐。各国大使、文化人士将从饮食、文学等角度介绍32个参赛国民族传统与历史文化,为观众呈现一场“舌尖上的世界杯”;更有“幽默世界杯”、“动物世界杯”、“嘴上谈兵”等精彩内容奉献给观众。6月12日-7月14日每晚19:30-21:30,央视CCTV5《豪门盛宴》,恭请入席。(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