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医因庆祝英格兰扳平比分致脚踝脱臼

2014年06月16日01:50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离奇伤离奇伤

  意英之战第37分钟,就在英格兰人疯狂庆祝扳平进球的时刻,队医加里·列文竟然在庆祝时受伤了,被担架抬出了场。当时,列文跳起落地时踩到了矿泉水瓶,脚踝脱臼。

  ○他一下英格兰集体抽筋了,可见队医的重要性。

  ○这队医是上场前喝了二两?

  ○英格兰队医受伤了那是不是得意大利的队医去给治疗啊?

  ○这算不算工伤啊?

  列文传>

  列文,16岁加盟阿森纳,司职守门员!因能力有限,19岁成阿森纳预备队队医。后学医三年,1986年回阿森纳,正式成为一队队医,为阿森纳服务22年。2008年被召入英格兰队。

  说起列文,早已出过名。2007年联赛杯决赛,特里头部被踢,一度昏迷,列文紧急为对手疗伤,特里后来说,列文救了自己的命。2008年,阿森纳前锋达席尔瓦断腿,列文第一时间的处理,保住了其职业生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