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博物馆桑托斯揭幕 巴西总统:他理应被载入史册

2014年06月16日05:0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桑托斯6月15日体育专电 贝利[微博]博物馆15日在巴西著名的港口城市桑托斯揭幕,球王贝利到场参加了揭幕仪式。

  桑托斯是贝利成名的第一站,而这家博物馆也将会展示出贝利辉煌的职业生涯。

  73岁的贝利说:“我要感谢上天,让我能够健康地活到今天来接受这一荣誉。我不想说得太多,要不然我会流泪的。”

  15岁的时候,贝利加盟了桑托斯俱乐部,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两年之后,只有17岁的贝利就获得了他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

  巴西数位政府官员出席了揭幕仪式。巴西总统罗塞夫原定也要出席,但最终未能成行。不过罗塞夫通过视频表达了祝贺之意。罗塞夫说:“他是我们的头号巨星。他取得的成就是无法令人忘怀的,他理应被载入史册。”

  贝利博物馆将会展出2500件与贝利有关的展品。在揭幕之后,其中的165件已经被展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