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网上贴大力神杯PS照引意粉支持 称可以理解

  据说,本届世界杯上,水瓶座和狮子座的球员将是最大的赢家。内马尔、罗本领衔的水瓶座确实在小组赛首轮有出色的发挥,而范佩西领衔的狮子座也不遑多让。只是不知道这位飞翔的荷兰人会不会嫌弃狮子座的阵营中有一个另类的存在,那就是“巴神”巴洛特利。如果单就巴洛特利在其世界杯首秀中的表现而言,他不仅没有拖狮子座的后腿,反而是为其增色不少。

  惹不起,他能绝杀!

  永远都在用内心戏征服观众的巴洛特利这一次在巴西没有思考人生,他用一记头球为意大利队锁定了胜局。当时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英格兰和意大利战成1:1平。巴洛特利接坎德雷瓦传中,力压防守他的卡希尔,头球为意大利再度取得领先,而这一优势也保持到了终场。主教练普兰德利对于巴神本场比赛的表现赞赏有加:“他的表现非常好。”不神游的巴神攻击力是非常恐怖的,对此有怀疑的人可以参考他在两年前欧洲杯的半决赛上,连续打入两球淘汰德国队的表现。在那场比赛之前,巴神各种不在状态,然而他一旦清醒,就是意大利队最为恐怖的武器。对阵英格兰的这场比赛,虽然巴神只出战了73分钟,但他依然凭借21次传球、3次射门和1个进球的表现,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闭眼睛,他秀恩爱!

  如果你以为巴神只是在赛场上风光无限那就大错特错了,人家在情场上也十分得意。出征世界杯前向女友成功求婚的巴神,向球迷展示了什么叫真正的人生赢家。作为一个狮子座,低调一词是不会出现在巴神的人生中。在攻入制胜一球后,巴神特意向看台上的未婚妻范妮献上飞吻,其恩爱程度闪瞎球迷眼睛。据了解,混血美女范妮是比利时人,职业是模特,舞者和歌手,如今居住在巴黎。两人现在感情好得有如蜜里调油,连每一个眼神的交汇都黏黏腻腻。其实对于巴神来说,范妮的存在对于他的人生都是有很大改变的。自从与范妮交往后,巴神在场内场外的幼稚举动明显有所收敛,人也变得成熟稳重。巴神一到巴西就有如此好的表现,范妮自然功不可没。

  吓尿了,他懂PS!

  虽然时常有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和一些让人看不懂的举动,但不可否认,巴洛特利一直是个时尚达人。只是他的那些创意,不是普通人能看得懂的。近日,巴神就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一张PS过的照片,照片中,他把自己的头“移花接木”到了大力神杯上。这种行为已经不能用幼稚来评价了,但这也挡不住无数意大利球迷对“巴神”的举动表示支持。当然,巴神对于大力神杯的渴望是可以理解的,而他也有那个实力去成为球队捧起奖杯的最大助力。或许这张PS照片就是他对自己的鼓励和鞭策,那就且看巴神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有神勇表现吧。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