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屌丝逆袭 全队身价买不下梅西一条腿

蓝衣人蓝衣人

  韩乔生(著名解说员)

  如果说郁金香与斗牛士的角力是“豪门恩怨”,那么哥斯达黎加敢把昔日两届世界杯冠军乌拉圭拉下马可谓“屌丝逆袭”,这一场胜利,从此没人敢把哥斯达黎加队当鱼腩了,更让看热闹的国足尴尬躺枪了。

  要说这届世界杯身价最低的球队,哥斯达黎加全队的身价只有2080万欧元,这个身价甚至还无法买下梅西、C罗、内马尔等超级巨星的一条腿,当然要是国足能参加的话其身价肯定要高过哥斯达黎加队,但问题是国足只能躺枪了!

  就是这样一支赛前不被看好的球队,被人嗤之以鼻的“鱼腩”却以3比1敢把新科美洲杯冠军、2届世界杯冠军得主乌拉圭队这样的豪门拉下马,这是多么大的勇气和力量呢!

  如果用“平民百姓”来形容哥斯达黎加队非常恰当,就像水泊梁山的土老帽们,别看他们不怎么起眼,可真到了刺刀见红的地步,不敢想象他们的能量有多大。哥队仅有三名球员效力欧洲五大联赛,除此之外,大多数球员都在本土联赛,挪威、希腊美国等国效力。看似鱼腩部队拿下乌拉圭队有些偶然,但别忘了这也是偶然中的必然。从历史记录来看,哥斯达黎加非常擅长于世界杯揭幕战。哥斯达黎加在最近4届世界杯上,3次赢下了小组赛首战。

  球场如战场,战场属于男人,要想赢得胜利必须拿出男人的勇气和力量,哥斯达黎加队的小伙子们做到了,用战绩赢得了世界的尊重和从此的不敢轻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