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童找梅西握手被无视 梅西没看到 小孩失望走开

2014年06月16日0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对阵波黑,梅西的巴西世界杯之旅开始了。

  作为队长,梅西带队从更衣室走向球场,过程中,一个仰慕他的小球童希望与之握手,可惜遭到了完全无意的“无视”。[投注冠军:阿根廷100中440][充20得50元]

  当时,这个波黑队的球童专门走到裁判身边,对梅西伸出小手,可惜阿根廷队长此时的注意力都在裁判那里,上去和裁判寒暄握手,完全没看到身边的小孩。可怜的小球童手尴尬的举在半空,看到梅西没有和自己握的意思,只好失望的走回到波黑队的队列中。

  梅西与裁判寒暄完,和本队带头的另一个小球童握了手,刚才“拒握”的一幕,显然是因为没看到而无意造成的。不过对那个满怀希望上来握手的小男孩来说,这样的遭遇,多少有些令人心酸。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