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如火如荼 动物足球赛趣味横生(多图)

2014年06月16日22: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国宝大熊猫抱着足球爱不释手,还摆出各种时尚的姿态,像个迷人的“足球宝贝”。 李木生 摄国宝大熊猫抱着足球爱不释手,还摆出各种时尚的姿态,像个迷人的“足球宝贝”。 李木生 摄
袋鼠也玩起足球过把瘾,真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 李木生 摄袋鼠也玩起足球过把瘾,真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 李木生 摄
大象踢球力量大,一脚就能将皮球踢到几十米远。 李木生 摄大象踢球力量大,一脚就能将皮球踢到几十米远。 李木生 摄

  中新网深圳6月16日电(郑小红 李木生 黄显达 )2014年巴西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世界各地的人们再次兴起一轮热爱足球的浪潮。居住在深圳野生动物园里的来自世界各洲的动物们也不甘落后,它们也纷纷玩起足球过把瘾——大熊猫抱着足球爱不释手,大象踢球力量大,珍珠马精湛的脚下功夫,小狮子对足球充满好奇,海狮深情地吻着“世界杯”……动物们演绎着一幕幕激情世界杯。

  巴西世界杯到来了,居住在深圳野生动物园里的两只国宝大熊猫“圆舟”和“娇庆”获得饲养员为它们准备的足球玩具。大熊猫“圆舟”和“娇庆”对新的足球玩具甚为喜爱,紧紧地抱着足球爱不释手,还摆出各种时尚的姿态,像一对迷人的“足球宝贝”。

  “足球从娃娃抓起”。在动物园猛兽谷“狮虎幼儿园”里,色彩鲜艳的足球得到了小狮子们的喜爱,小狮子们一会爬到足球上面,一会拍打着足球……像有足球天赋的孩子们一样充满好奇地玩耍。

  大象踢球力量大,珍珠马却有着精湛的脚下功夫,大象和珍珠马是动物园里的“实力派球星”,论脚法,各有千秋。别看大象的体躯庞大,踢起球来显得特别的灵活,而且力量大,一脚就能将皮球踢到几十米远。相比之下,珍珠马的体躯要比大象小很多,珍珠马不但跑得快,“盘球”技巧也了得,快速“盘球”,果断射门,一气呵成。若要它们进行一场比赛,谁胜谁负还真不好说。

  动物园里的海洋动物海狮和海豚,它们对“世界杯”的热情不亚于该园的陆生动物。动物园驯养员为海狮配备了一座金灿灿的“世界杯”,海狮立即迎上来,深情地吻着“世界杯”。海豚也不甘落后,面对驯养员抛来的足球,海豚机灵地从水中跃起,果断地顶起足球,动作娴熟而优美。 (完)

  (原标题:巴西世界杯如火如荼 动物足球赛趣味横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