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在巴西挑战高难度游戏:朋友说我中了足球的毒

2014年06月17日13:00  都市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球星站  世界杯地铁·巴西快速线

  特派记者 徐毅

  巴西里约热内卢专电 NBA球星不是一般地喜爱世界杯。不仅仅是科比,刚打完NBA总决赛的詹姆斯也将很快前往巴西。如果你想偶遇NBA球星,现在去巴西遇到的机会,可能比去美国还大——昨天,快报记者就在里约热内卢“逮”到了NBA球星纳什[微博]

  纳什是有名的足球迷,这次他就来到巴西看世界杯,并且参加了一个里约热内卢的球迷活动。在活动中,主持人在离纳什10多米远的地方放了一个小水桶,要求纳什把足球用脚尖挑进水桶。这看起来是一个巨大的难题,没想到纳什试了两次就完成了。成功后的纳什和主持人一起庆祝,激动的样子好像是在世界杯决赛中打进了制胜进球。

  随后纳什还进行了颠球表演,他的基本功非常扎实,只要自己不想停下来,足球就几乎不会掉在地上。其实上届世界杯纳什就回到出生地南非,观看了很多场比赛,他还以美国一家体育网站记者的身份,报道了南非世界杯。

  纳什小时候曾经在英超[微博]热刺[微博]队训练过,后来一度传出他要买下热刺的传闻。昨天预测本届世界杯冠军,纳什表示:“我很喜欢英格兰[微博]队,我希望他们能够夺冠。另一个夺冠热门当然就是东道主巴西队,他们很有实力,而且有主场的优势,如果他们能够夺冠我不会感到意外。”

  纳什这次准备在巴西待上12天,除了在圣保罗观看一场比赛外,其余时间都将在里约。纳什说:“我觉得看世界杯是最好的放松方法,我的朋友都说我已经中了足球的毒了。”

  世界杯在巴西举行,两名NBA的巴西球星巴博萨和瓦莱乔成为最忙碌的人,他们不仅自己要观看比赛,还要陪那些来看球的NBA球星到处逛逛。

  在瓦莱乔的眼里,这次夺冠的热门只有一个:“巴西,巴西,还是巴西。有很多强队实力都不错,但我觉得最终夺冠的还是巴西。”

  在输掉总决赛后,小皇帝詹姆斯就打算去巴西观看世界杯,或许他还会给英超利物浦[微博]当当“球探”,因为热火[微博]球星的一个身份是利物浦的小股东。另外像西班牙球星加索尔等NBA球星,近期也有可能会前往巴西观看世界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