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球迷! 宇航员太空看世界杯直播(图)

2014年06月18日01:3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宇航员太空中看世界杯直播。图片来源:社交网络截图宇航员太空中看世界杯直播。图片来源:社交网络截图

  中新网6月18日电 巴西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全世界的球迷都在关注着这项4年一度的足坛盛事。其实在距离地面250英里的太空中,宇航员们也在关心着世界杯,三名“来自星星的球迷”还在国际空间站里观看了比赛直播。

  NASA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图片中三名宇航员观看了10分钟的世界杯直播。不过在这三名球迷之间有一个小小的尴尬,他们来自两个国家,分别是德国美国,而这两支球队又被分在了同一小组,将为小组出线而展开争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