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厂商最新统计:FIFA恶意App已超过375种

2014年06月18日20:3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18日晚间消息,随着世界杯足球赛赛程推进,FIFA相关恶意软件也大量涌出。安全公司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与世界杯有关的恶意软件App已经超过375种。

  安全厂商趋势科技日前发布的的最新统计显示,目前全球已出现超过375种行动恶意软件App,正潜伏在未经授权/第三方应用程序下载商店,等待使用者安装到行动设备上。

  趋势科技资深技术顾问简胜财表示:趋势科技陆续发现以世界杯为主题的行动恶意软件App已经高达375种,经过分析发现大部分有问题的恶意App都是目前普及的行动恶意软件家族变种。

  简胜财建议,FIFA球迷到具备信誉的平台下载应用,以降低风险,同时安装趋势科技“安全达人”这样的安全应用。(罗亮)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