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携80名辣妹世界杯狂欢 您真是来看球的吗?

2014年06月18日2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昂纳多早前与美女戏水莱昂纳多早前与美女戏水

  新浪体育讯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正在巴西观赛世界杯,他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理曼苏尔借了造价158亿元台币、全世界第五大的私人游艇“Topaz”,停在里约热内卢港边开Party。他还包下当地一间夜店,除了他带来的30名女伴,还在当地邀50多名辣妹一起狂欢。

  媒体报道,疑似与名模女友分手的他,置身美女堆中很逍遥,消息来源说:“他吩咐香槟一瓶接着一瓶不停地开,花钱完全不手软,这是一个超奢侈的派对。”目击者还说辣妹们教他随着当地的畅销曲子《Bejinho no Ombro》起舞,他爱死了,一直要DJ循环这首歌。凌晨4点打烊后,他又带大部分辣妹回到借来的游艇继续彻夜狂欢,一直玩到隔天。

    (新浪娱乐报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