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给克洛泽发来贺电:欢迎加入15球俱乐部

2014年06月22日06:1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泽庆祝克洛泽庆祝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点整,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劳球场,德国队加纳队展开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下半场比赛,格策接穆勒的传中首开纪录,但加纳很快凭借A-阿尤和吉安的进球反超了比分。第71分钟替补出场的克洛泽扳平比分,他也追平了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纪录。最终比分定格在2-2,德国暂居小组头名,加纳仍有出线希望。

  中新网6月22日电 克洛泽今天凌晨代表德国队替补登场并打入一球,“外星人”罗纳尔多随即发来“贺电”——欢迎来到15球俱乐部。

  今天凌晨,德国队迎来了小组赛与加纳的焦点之战。虽然德国队率先攻入一球,但随即加纳连扳两球令德国战车岌岌可危。下半场第24分钟,勒夫终于用老将克洛泽换下了格策。

  克洛泽登场仅仅2分钟就创造了一粒进球。当时默特萨克在角球中甩头攻门,克洛泽拍马杀到补射将球打进。在攻入了这个进球后,克洛泽已经连续在四届世界杯上收获进球,并肩贝利和希勒,同时总进球数达到15个,追平了罗纳尔多的纪录。

  密切关注着比赛的“外星人”罗纳尔多随后在社交网络上发来“贺电”:欢迎克洛泽加入(15球)俱乐部,我能体会你的幸福,这届世界杯真棒!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