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起违规事件仅苏亚雷斯被罚 FIFA判罚尺度遭质疑

2014年06月29日20:2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际足联(FIFA)以最快速度对咬人的苏亚雷斯给予重罚,连受害者基耶利尼[微博]都觉得量刑太重,且国际足联在处理各种违规事件的尺度上似乎不太一致。

  法国后卫萨科在比赛中对厄瓜多的明达挥肘,当下也未被裁判处罚,同样录像画面清楚捕捉到了他的犯规动作,但FIFA目前还未有任何动作。

  此外,FIFA宣称对于羞辱性的口号攻击,特别是种族歧视言论会采零容忍态度,但是对以“男妓”、“同性恋”字眼挑衅的观众,以及自诩纳粹份子的球迷闹场,目前都未有处置。

  对此,FIFA否认尺度有所不同,FIFA发言人菲舍尔表示:“我想纪律委员会正在处理,他们会根据一切到手的信息来做决定。”

  违规与争议事件一大票,仅对苏亚雷斯有明显的处置,纪律委员会的苏尔泽说:“这样的行为(咬人)不容见于任何足球场,尤其是数以百万人目光聚焦的世界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