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队长:FIFA禁令侵犯人权 苏亚雷斯还不如罪犯?

2014年06月29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替补席上的卢加诺吃了一张黄牌替补席上的卢加诺吃了一张黄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在0比2输给了哥伦比亚之后,乌拉圭队中仍然就苏亚雷斯被禁赛一事耿耿于怀,老队长卢加诺在接受采访时称,国际足联的禁令侵犯人权。

  乌拉圭队在淘汰赛首轮0比2输给了哥伦比亚,苏亚雷斯因为禁赛无法出场。老队长卢加诺因伤也无法登场,然而坐在替补席上的他却因为质疑主裁判的判罚而吃到了一张黄牌。

  赛后接受采访时卢加诺说:“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禁令侵犯人权,一名球员居然不能进入体育场,或者不能与他的队友们在一起,他是犯了错,但这样的禁令是野蛮行为,一个罪犯也不会得到这样的处罚。”

  “苏亚雷斯是不可替代的,”卢加诺说:“与哥伦比亚的比赛表现得显而易见,我们没有人能顶替他,多年来他一直使我们最好的球员,我们没有他比巴西没有内马尔、阿根廷失去梅西的损失还要大得多。”

  35岁的弗兰首发与卡瓦尼搭档,四年前的金球奖得主此刻已雄风不再,来自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前锋卡瓦尼孤掌难鸣。卡瓦尼说:“我们知道处罚决定的那一刻开始就在想办法应对本场比赛,我么你知道这是一个艰难的处罚——无论是对苏亚雷斯还是我们球队。”

  老将弗兰说:“哥伦比亚应该是胜利者,他们踢得更好。我的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这个还不知道。”(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