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健力宝队长忆留洋趣事 年三十裸泳吓傻女老师

2014年06月30日02:51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宽广、漂亮的海滩是球迷们欢乐的海洋。在晚上,泛着银光的海水,很多球迷都是一丝不挂走向大海深处。每每看到这场景,便想起我们当年在河里裸游的一幕。

  我们到巴西留学第一年的春节,教练组让我们自己和馅包饺子。尽管之前在家时都没有包过饺子,但是大家的兴致都很高,在文化课女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包了胡萝卜肉、青椒肉、白菜肉等好几种馅的饺子。

  当饺子端上桌时,为了体现节日的气氛,教练发给每位队员一听啤酒。一听啤酒很快就下肚了,大家喝得很不过瘾。趁刘志才教练不注意,我们把藏在他桌底下的两箱啤酒全搬了出来,大家随即举杯畅饮起来。

  12点的钟声响起时,我们都有点儿喝高了,大家又唱又跳,一点儿睡意都没有。教练们都回房间休息去了,我们便合计着接下来怎么庆祝。有人提议打牌,有人提议唱歌。这时,有人提议去附近的河里裸游,一下子得到了大家的掌声。

  我们穿着内裤就出了宿舍楼,径直跑向附近的河里。在河边,大家脱掉内裤,光着屁股就下水了。裸游,对我们来说还是第一次,大家游得那叫一个欢。游完上岸后,很多队员还兴致盎然,连内裤都没穿就光着庇股跑回驻地。

  没有想到,当我们走进宿舍楼一层时,与教文化课的女老师撞了个正面。女老师当时二十来岁,被我们这一幕吓傻了。没等我们说什么,她就捂着脸跑到楼上去了。后来教练组知道了我们这次“秘密行动”。考虑到是过年,教练组并没有实施罚款,而是对几个带头的队员进行了体力惩罚——打扫卫生两个星期。

  张然(前健力宝队队长、非翔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京华时报[微博]记者张晓敏整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