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希望淘汰赛有冷门 点出哪四队是最完美四强

2014年07月01日00: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随着淘汰赛的深入,巴西世界杯也渐入关键时刻。而在淘汰赛中,究竟是老牌劲旅还是新兴黑马更值得你的期待呢?对于这个问题,穆里尼奥表示,他更希望看到一些冷门的出现。

  在接受欧洲体育采访时,穆帅首先点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四强,“如果半决赛是在巴西、阿根廷、德国和荷兰之间进行,我想这会是一个完美而正常的半决赛。”

  但素来语出惊人的穆帅也同时表达了一点“唯恐天下不乱”的意思,他表示,自己希望看到一些冷门的出现,“但是,我想看到一些不寻常的东西,想看到某一支之前并不被人看好的球队能有意外的发挥。他们有极强的精神意志力,我希望看到他们中的某支球队能打破传统球队的垄断,我希望看到他们至少能出现在四强的行列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而到目前为止的4场八分之一决赛,有两场都经历了点球大战,其中巴西和哥斯达黎加都通过点球惊险晋级成功。

  对此,穆里尼奥认为,天赋更好的球队在高压力的状况下更应该被人所看好,“正常情况下,那些高水平的球员会更有准备,去应付那些高压时刻。这就是为什么德国队总是能在大赛中走得很远,这也就是为什么阿根廷和巴西总能打进四强和决赛。因为他们拥有很多天赋很高的球员。”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