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球迷把票弄丢 85岁巴西老人伤心欲绝

2014年07月05日04:4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5日电 还记得那位用1950年决赛门票“以旧换新”、成功圆梦的巴西85岁老球迷吗?他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因为他手里换到的2张巴西世界杯决赛门票不慎丢失了。

  85岁的贝尔蒙特精心保存着64年前那届巴西世界杯决赛的门票。在1950年的马拉卡纳,20万人见证了巴西队在决赛中输给乌拉圭,丢掉冠军。他因为家人生病没能去现场看球,但随后他将球票细心的保存了起来。

  64年之后,巴西再度举办世界杯,贝尔蒙特将这张珍贵的球票捐给了国际足联的足球博物馆。作为交换,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亲自将两张巴西世界杯决赛的门票交到了他的手上。

  贝尔蒙特此前买到了世界杯其他一些场次的门票,但没有买到决赛的票,直到国际足联“出手相助”,他才获得了这两张宝贵的球票。然而这位老人看世界杯决赛的梦想差一点梦碎,《圣保罗州报》今天报道称,他在回家的路上把票弄丢了。

  “那张票我保存了64年,但短短六个小时不到,我却丢掉了票,”贝尔蒙特伤心地说。他说自己已经把丢票的情况报告给国际足联,国际足联建议他先等等看,看能否再找到。如果不能,他们可能会把丢掉的两张票重新发给他。

  “如果没能找回这两张票,国际足联会再发给我两张一样的票,那上面有我的名字,”贝尔蒙特说,“我已经去世的哥哥见证了1950年巴西队的失败,但我希望我能看到巴西队最终加冕。”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