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无畏质疑》面世 揭露生涯重大事件幕后

2014年07月06日03:35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书的封面书的封面

  由杭州蓝狮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策划,丹麦著名记者、作家彼得·班克创作的《内马尔:无畏质疑》(浙江大学出版社)在巴西世界杯到来之前面世。

  内马尔是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最爱的球员,是罗纳尔多口中不可思议的足球天才。镜头让我们熟知他高调的发型、花哨的球风。镜头之外,他是什么样子?他还能走多远?

  数十位内马尔生命中的关键人物,40余次面访,让你看到镜头未曾捕捉到的内马尔,以及他职业生涯中几次重大事件的幕后故事。从他的家人、伯乐、体能教练,到济科、罗纳尔多等足坛传奇,作者用了两年时间逐一拜访了内马尔生命中的关键人物。他们真诚的讲述勾勒出了一个全面的内马尔,也道出了更多“转会巴萨[微博]”、“落选南非世界杯”等重大事件的幕后故事。 (肖一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