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岁球童将亮相荷兰阿根廷半决赛 偶像是梅西

2014年07月09日12: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王一帆展示脚法。(资料片)▲王一帆展示脚法。(资料片)

  本报济南7月8日讯(记者 李飞) 如火如荼的巴西世界杯渐入佳境,半决赛即将打响。本报日前报道的济南7岁球童王一帆,也将于北京时间10日凌晨亮相荷兰与阿根廷的半决赛,与众多世界著名球星一起登场。

  5月20日,本报以《瞧,济南7岁男孩挺进世界杯啦》为题,独家报道了济南市甸柳一小学生王一帆当选巴西FIFA世界杯中国球童的消息。王一帆将与国内另外5名幸运儿一起,亮相巴西世界杯半决赛或决赛。

  8日,记者通过微信联系上了目前已经抵达巴西里约热内卢的王一帆的爸爸王志勇。他告诉记者,王一帆确定将于北京时间10日凌晨亮相荷兰与阿根廷的半决赛,与众多世界著名球星一起牵手登场。王志勇说,里约时间7日下午两点,王一帆等球童一行乘坐飞机到达里约热内卢,入住当地酒店。8日上午的活动基本以玩为主,下午2点到4点,王一帆他们和其他的国际球童举行了一场足球比赛。

  “里约时间9日一早5点多就要赶往机场,乘坐7点多的飞机赶往圣保罗。”王志勇说,9日下午1点,组委会工作人员会带领王一帆等球童进场彩排。当地时间9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10日凌晨,荷兰和阿根廷的半决赛比赛前,王一帆等5名球童将牵手世界顶级运动员正式出场亮相,另有1人将亮相7月14日(北京时间)的决赛。

  王志勇告诉记者,得知将担任荷兰与阿根廷比赛的球赛,王一帆很是激动和兴奋。“因为他的偶像是梅西。”王志勇说,当天比赛结束后,王一帆等几名中国球童将乘坐飞机从圣保罗返回里约热内卢,12日返回国内。

  今年3月19日,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球童选拔活动启动,全国共分华北区、华东区、华南区和华中区4个赛区。经过初赛和决赛,来自山东济南的王一帆与国内另外5名小球童胜出。王一帆从小酷爱足球,目前是学校足球队中的一员。“如果有可能,以后打算让孩子踢职业足球。”王志勇说,能成为巴西世界杯的球童,对孩子来说,是一生中难得而又难忘的宝贵经历,也会激励他未来向着足球之路前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