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进决赛重庆球迷集体泪奔 罚点球前高唱阿队歌

2014年07月11日02:50  重庆晨报 收藏本文

  重庆晨报讯 (记者 何艳 实习生 徐习洋)时隔24年进入世界杯决赛,昨天凌晨在南岸某酒吧看球的重庆阿根廷球迷激动得流下眼泪。在阿根廷最后一个点球罚进的那一刻,重庆的铁杆阿根廷球迷郑琪号啕大哭。哭泣是因盼了这么多年的冠军,如今终于有了盼头。

  昨天凌晨1时许,身穿阿根廷球衣的球迷陆续来到看球现场,球赛开始前已聚集50多名粉丝。现场球迷情绪高涨,但90分钟和加时赛双方战成平局,让球迷有些失望。尤其是当裁判吹响加时赛结束的哨音时,现场球迷突然感到一丝害怕。作为这群球迷的“老大”,喻巍特意在罚点球前,组织球迷高唱阿根廷队队歌《VAMOS ARGENTINA》,为心爱的球队打气。

  罚点球时,现场球迷无比紧张,有球迷跪在地上把点燃的烟当成香,跪求阿根廷能够成功进入决赛。当阿根廷最后一个点球罚进时,球迷郑琪和喻巍相拥号啕大哭,几乎全场的阿迷都流下了眼泪,“我们对这支充满悲情的球队,掺了太多的感情,积累了太多的委屈,在这一刻全部爆发释放出来了。”在接受采访时,喻巍动情地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