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买断赛季主力 铁卫正式加盟签约三年

2014年07月12日18: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米兰官网截屏米兰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意甲AC米兰[微博]俱乐部官方宣布从西甲瓦伦西亚[微博]买断法国后卫拉米,并与队员签约三年至2017年6月30日。

  法国后卫拉米在冬歇期租借至米兰效力,实际上他从去年年底开始就已经随米兰训练,在冬季转会期完成手续后开始为米兰登场比赛。联赛后半段拉米表现出色,占据了球队主力中后卫的位置。

  赛季结束后,根据两家俱乐部此前的合同米兰若想买断拉米需要花700万欧元。不过米兰方面由于财政问题无法兑现,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收购金额最终定为425万欧元,分三次付清。

  拉米能够成功完成转会也有球员自己的功劳,据报道这425万欧元的转会费中有拉米自己掏的50万。法国后卫因为转会问题与瓦伦西亚高层交恶,在西班牙球队迟迟不愿意点头的情况下,拉米本人曾在推特上抨击了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萨尔沃。最终瓦伦西亚方面同意了米兰方面的报价,拉米也如愿以偿新赛季将正式成为AC米兰的一员。

  在米兰官方宣布这一消息后不久,拉米本人连发两条推特表示庆祝,第一条的内容是“官方了!”,而第二条则发了红黑两色相间的圆点图案,表示自己已成为红黑军团的球员。

  米兰今夏已完成多笔交易,门将阿加齐、后卫阿莱士和中场梅内免费加盟,波利、萨波纳拉和拉米完成买断,同时还回购了后防小将阿尔贝塔齐。(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