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豪门官方宣布穆里奇加盟 9号球衣转会费未公布

2014年07月13日05: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穆里奇正式加盟阿尔萨德穆里奇正式加盟阿尔萨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官方宣布,来自中超广州恒大淘宝队的巴西前锋穆里奇正式加盟球队,并身披9号战袍。

  阿尔萨德俱乐部官方推特在北京时间13日凌晨发布了一张穆里奇加盟球队的照片。照片中,穆里奇身披阿尔萨德队的围巾,心情看起来不错。随后,穆里奇在个人Instagram页面上确认了转会完成,并透露自己将身穿球队的9号球衣。

穆里奇将披9号球衣穆里奇将披9号球衣

  穆里奇是在周四晚告别广州飞赴多哈的,而在经过近两天的谈判和体检之后,转会的手续也正式完成。不过双方俱乐部和球员本人都没有透露转会费的具体数额。

  阿尔萨德俱乐部早在今年初就曾求购过穆里奇,但在失去孔卡之后,里皮并不同意穆里奇转会。然而本赛季,穆里奇因为伤病困扰出勤率下降,再加上迪亚曼蒂的融入球队以及吉拉迪诺的加盟,离开广州对穆里奇而言也就成了必然的选择。

  (丹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