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训练"小罗"单膝跪梅西 球迷跪擦梅西鞋(图)

2014年06月12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迷朝着梅西单膝跪地,给梅西系鞋带球迷朝着梅西单膝跪地,给梅西系鞋带
“小罗”惊现阿根廷训练场“小罗”惊现阿根廷训练场

  新浪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昨天,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进行了首次的对外公开训练,有大约10000名球迷们围观了阿根廷的这次训练,然而让人始料不及的是,或许是因为来自潘帕斯的雄鹰们太受欢迎的缘故,这一次的公开训练在一片喧闹和混乱中结束了。

  来自《卫报》的消息称,由于训练场现场的安保人员保护不力,有多达12名球迷最终冲进了阿根廷的训练场,这些人中,有的直接跑向了梅西来了个亲密接触,也有的人跑向了阿根廷其他的巨星们。然而最为夸张的是,竟然有一位球迷再跑向了梅西之后,直接单膝跪地,然后做出了一个给梅西擦鞋的动作。当然,对于突如其来的此举,梅西也是欣然接受,他先是摸摸这位球迷的脑袋,然后微笑着给了这个球迷一个大大的拥抱。

“小罗”也跪梅西“小罗”也跪梅西

  当然,在这群冲进阿根廷训练场的疯狂球迷中,我们还发现了一位长相酷似小罗的球迷,他也直接朝着梅西单膝跪地,在与梅西进行了一次亲密的互动之后,这位“假小罗”也是逗乐了阿根廷的所有球员,最终,“小罗”还是没能够逃过现场的安保人员的控制,被强制带离了现场。

  (陈驰[微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