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胜波黑数据:射门次数落后 控球率56%占优

2014年06月16日08:4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晨6电,巴西世界杯F组展开首轮争夺,阿根廷对阵波黑。阿根廷开场128秒就收到乌龙大礼,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最快的乌龙球;下半场,状态低迷的梅西找到感觉,打入个人在世界杯决赛圈的第2球,波黑由伊比舍维奇打入该队世界杯首粒入球。最终,阿根廷2-1战胜波黑,收获开门红。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波黑在射门次数、射正次数、跑动距离等方面均明显占优,但阿根廷效率高得多,并且在传控方面占据优势。波黑全场15次射门有10次射正,但仅收获1粒进球,反观阿根廷,打进2球的他们射门有11次,射正次数只有波黑的一半。

  跑动距离方面,波黑跑动总距离比阿根廷队多了整整1万米,但传控方面阿根廷更占优势。控球率他们以56%占优,传球次数阿根廷637次大幅领先于波黑的498次,传球成功率达到85%,高出波黑7个百分点。阿根廷2-1波黑11射门155射正100射中门柱01射门被挡52角球65扑救3637传球次数49885%传球成功率78%105439m跑动距离115493m0越位310犯规141黄牌10红牌056%控球率44%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