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赛前街头枪响!巴西男子掏枪怒对示威人群(图)

2014年06月17日0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面对示威人群,这位兄弟显得既愤怒又无奈面对示威人群,这位兄弟显得既愤怒又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据巴西媒体报道,在阿根廷队同波黑队的比赛开始之前,在一处示威现场,一位男子在街上拔枪怒对人群,其中包括部分记者。

  据了解,当时有将近五百名示威者聚集在马拉卡纳球场外进行抗议。其中,示威者掷出的石块砸中了街边的一辆汽车。爱车受损令车主怒不可遏,他随即掏出手枪,意图吓退周围的示威人群。在向天鸣枪之后,他又用手枪环指四周的围观群众。而人群中的记者便恰好捕捉到了这次鸣枪事件的全过程。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