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阿根廷球迷大打出手 先“空战”后“肉搏”

2014年06月22日00:5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西当地警方透露,在当地时间周六发生了一起球迷暴力冲突事件,导致一人受伤,至少一人被捕。冲突双方是东道主巴西球迷和阿根廷队的支持者。

  在绿茵场上,巴西和阿根廷是著名的死对头,双方球迷的积怨也是积怨已久。今天阿根廷在巴西东南部城市贝洛哈利桑塔迎来对伊朗的比赛,在比赛之前几个小时发生了这起冲突。

  当地媒体援引警方的描述称,起初双方球迷还只是“空战”,互相投掷瓶子,之后就开始短兵相接的互殴。随后赶来的警察使用了震爆弹,驱散了闹事球迷。

  警方透露,一位23岁的巴西球迷被抓,而一位不明国籍的21岁的青年球迷受伤,伤势不明。

  在世界杯期间,数以万计的阿根廷人涌入巴西,巴西非常担心混杂其中的足球流氓会引发麻烦。巴西当局周五晚些时候曾承诺,在马拉卡纳体育场发生球迷骚乱之后,他们将在世界杯12座举办城市提升安保等级。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