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男神:梅西穿着求简单 内马尔想进军电影界

2014年06月23日05:09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1

  梅西

  1987年6月24日 169cm 67kg

  俱乐部:巴塞罗那 司职:前锋

  阿根廷国家队10号

  “我这年纪,穿着简单就可以”

2

  在外形上,梅西并没有C罗那么幸运。身高不足1.7米,在时尚圈的“大长腿”面前,他就像小矮人。不过,凭什么只有高个儿才能时尚,比起改造C罗和贝克汉姆,让梅西“时尚”起来显然更有成就感。Dolce &Gabbana主导了这一场“梅西逆袭记”。

  在跟Dolce &Gabbana合作之前,梅西只是穿T恤牛仔裤。2010,“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梅西一件紫色天鹅绒的外套和一件波尔卡圆点的套装正式发出了进军时尚圈的宣言。当时的Dolce&Gabbana之所以要找形象青涩又缺乏时尚话题的梅西作为代言人,主要是针对直接竞争对手ARMANI,它当年的代言人正是前世界足球先生C罗。去年,梅西为其代言的内裤品牌拍摄了一组露出人鱼线的性感写真,正式告别“邻家男孩”,迷人、性感开始等词汇进入了梅西的生活。Dolce&Gabbana说梅西解释了一种更诚实的时尚态度。

  人们都说梅西只对足球感兴趣,现在变得时尚了?

  我一直喜欢打扮自己的,试着模仿时尚。我和其他人一样的。

  那怎么知道潮流趋势?

  我并不知道很多,但当我走过一家商店的橱窗,例如Dolce&Gabbana,我会很渴望试试。

  足球和时尚有共通之处吗?

  确实有相似之处,不过我这年纪穿着简单。等我50了肯定有所不同。

  足球之外脱去球衣,你喜欢?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喜好。我喜欢穿运动鞋、牛仔裤和T恤。

  穿衣打扮风格你有咨询对象吗?朋友?队友?教练瓜迪奥拉?

  风格很重要,不过我风格很个人,顾问Domenico Dolce。

  (摘自德国《世界报》专访)

  内马尔

  1992年2月5日 174cm 64kg

  俱乐部:巴塞罗那 司职:前锋

  巴西国家队10号

  “上街之前,我会刮腿毛”

3

  不管巴西本届世界杯能走到哪,队里的核心内马尔正走在一条黄金大道之上,就像《福布斯》杂志所言,每年获得超过2000万欧元的赞助收入,让内马尔成为地球上最会吸金的“90后”球员,他是新的贝克汉姆。2006年,当内马尔还只有14岁时,内马尔的父亲就注册了一家名为“NRSports”公司,从那时起内马尔就开始了自己当老板的生活。2013年5月内马尔与巴萨签约,当时他已经有11家私人赞助商,在他抵达巴塞罗那的第一天,内马尔又得到了6份新的西班牙本土赞助合约。虽然他总是顶着一头洗剪吹发型,但这发型也开始像当年的“贝克汉姆头”一样开始风靡。

  在接受《Surface》杂志专访时,内马尔说自己和贝克汉姆是不同类型的美男子。“是的,我喜欢出去的时候穿新衣服,用好闻的香水,好看的发型,而且我还会刮腿毛。”内马尔说道,“当然,我不认为自己是都市美男型的,那是贝克汉姆的专有词。当然,我也有一点点自恋,我觉得这没什么问题。”退役后想做什么,内马尔笑了。“我想进军电影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