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首都发生打砸抢暴乱 8名防爆警察受伤

2014年07月14日10: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3日消息,在阿根廷队0-1输给德国,获得巴西世界杯亚军后,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发生暴力骚乱事件,8名警察受伤。

  骚乱发生在布市当地时间晚上9时左右,在市内标志性建筑方尖碑附近本来聚集着上万名附近的居民和球迷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人们为阿根廷队取得24年来世界杯最佳战绩欢呼。尽管阿根廷队输掉了比赛,但兴奋的年轻人有的爬上红绿灯杆上,有的占领了公交车站,随着鼓点跳舞唱歌。在几个小时的狂欢过后,一些被称为暴力球迷(barrabravas)的年轻人开始投掷石块、打砸抢商铺,引起混乱。政府随后出动防爆警察使用高压水龙和催泪瓦斯驱赶暴动的年轻人,带着孩子的年轻父母则跟在警察身后四处奔逃。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暴乱中有8名警察受伤。(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