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聚焦揭幕战:内马尔拯救巴西 东道主抢劫首胜

2014年06月13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揭幕战结束后,阿根廷《奥莱报》评论道:“巴西队以抢劫开始世界杯之旅。克罗地亚队取得领先后,巴西队依靠日本裁判送出的大礼将比分扳平。弗雷德自己摔倒在地上,骗到了一个点球。如果巴西人在后面的比赛里还想继续依靠外来帮助,那他们最好先说一声。”不久之后,《奥莱报》的网站就贴出一张图片:日本裁判西村雄一身穿巴西队10号球衣,图片的标题是"Jajajaja... ponés"(哈哈哈,日本人)。

  西班牙《国家报》也认为日本主裁明显误判:“内马尔在西村雄一的帮助下为巴西队逆转取胜。巴西队反败为胜要归功于裁判、巴西球员的精神和克罗地亚门将的失误。”

  法国《队报》认为巴西队的点球是无中生有:“内马尔拯救巴西。在克罗地亚队取得领先之后,内马尔帮助巴西队逆转取胜。不过巴西得到了裁判的帮助,后者吹罚了一个不存在的点球。”

  英国《卫报》评论说:“内马尔帮助巴西队在揭幕战中取胜。巴西队得到一个莫名其妙的点球,弗雷德在注意到对方的洛夫伦靠近他时就假摔倒地。克罗地亚人对裁判的判罚感到愤怒。”

  德国《图片报》头条说:“内马尔和可笑的点球判罚拯救了巴西。”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赞扬内马尔:“这是内马尔的世界杯,尽管巴西队得到了裁判的帮助。内马尔和奥斯卡努力创造机会,但就在平局最有可能持续到最后时,主裁判西村雄一吹罚了一个点球。”

  巴西《环球体育》并不否认裁判误判:“内马尔挺身而出。内马尔借助裁判的失误锁定了比赛,巴西队逆转战胜克罗地亚。”(南诏书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