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局精彩论遭驳斥:球迷就要看进球 不然容易睡着

2014年06月18日13:36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2014巴西世界杯第二轮首场比赛,巴西0:0被墨西哥逼平。虽然本场比赛没有进球,但是很多“砖家”都认为这是一场质量极高,非常精彩的比赛。北京体育广播FM1025主持人梁言在《雄鸡唱晓》节目中发表了自己的不同观点。

  谈到巴西和墨西哥的这场平局,梁言认为这都是两队事先计划内的,可以接受的结果。梁言说:“为什么没有进球?因为首场比赛巴西和墨西哥都赢了,拿到了3分。第二场稳稳当当的各得1分,这就是4分了。4分意味着最后一场,只要不出意外,不犯错误,不出现克罗地亚连赢两场的情况,小组出线就问题不大了。再加上巴西和墨西哥都是南美的球队,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就更有戏了。”

  有很多“砖家”认为本场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质量极高,是非常好看的比赛。梁言从球迷的角度出发,并不同意”好看“这个观点,他戏称:“我还是那句话,只开过奥拓的人,你说:哎呀,奥迪那车不错,不过今奥迪这车有点问题……我反问你一句:你开过奥迪吗?你知道奥迪的构造和奥拓的构造有什么不同吗?你并不知道!所以你只能说奥迪那车不错就行了,别瞎聊人家那车怎么来的怎么去的。我们球迷要看的就是热闹,没进球这比赛就不好看,就容易让人看睡着。这个进球,就如同我们去吃顿饭。您饭馆这菜,色、香都有了,端上来一看特漂亮,但是您就没下锅炒,就端上来一盘生的菜,就让我们吃,那这怎么吃啊!或者,都炒好了,端上来了,就没放盐,白的,这不是让我们成白毛女嘛。所以,球迷还是要看进球!(编辑noid)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