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巴西足球唯一的种子 内马尔静待四年后俄罗斯

2014年07月14日16:46  足球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如果说巴西球迷还抱有一线希望,那就是因为内马尔。对荷兰的季军赛,内马尔出现在替补席上,引发了球迷最大分贝的欢呼。巴萨小球王不是两次惨败的罪魁,他是巴西足球重回巅峰的希望。情商足够高的内马尔也用自己的行动,挽救着国家队的声誉。败阵荷兰的赛后新闻会,内马尔不请自到,正当斯科拉里回答有关自己的去留问题时,内马尔突然闯入现场力挺老帅。看到内马尔进来,斯科拉里一开始都有些错愕,随后两人握手并拥抱在一起。不仅如此,内马尔还走下台与相熟的记者拥抱,发布会也因此暂停了一段时间。

  两天前,已完全可以下地行走的内马尔就来到了巴西队集训的柯玛希农场,为自己的队友打气。不过,为了避免加重伤势,内马尔很快就回到疗养室接受治疗,没有理会训练场外尖叫的球迷。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与斯科拉里的拥抱,意味着将是内马尔为自己的首次世界杯画上了句号。内马尔的情绪是巴西球迷的写照,荷兰队打入第2球时,内马尔双手合十做祈祷状,最后巴西再失1球,内马尔双眼含泪,干脆用训练背心捂住面庞,不忍心看巴西队第2次惨败。他一直想为巴西队出力,可惜天不与时,只能留待4年后的俄罗斯。

  在内马尔返回柯玛希农场后,巴萨的队医组已抵达柯玛希农场,为内马尔做了全面的检查。周一,巴萨队医将在内马尔的别墅继续对他进行治疗,不过,巴萨没有透露内马尔何时可以重返球场。从现在开始,内马尔将重新回到巴萨的视野。世界杯的一切伤心回忆都已成过去,灾难般的巴西队,希望还是在他身上留下了种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