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正装百货店卖199英镑 德国队平均身高1米85

2014年06月12日09:25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实习记者杨珂报道 一周来,世界杯各队纷纷空降,在比拼了飞机涂装之后,各国气质型男的齐聚显然是比赛还未开打之前最好的话题。身材面容俱佳的欧洲球队依然赚足了眼球,其中更以素产“男模”的意大利为甚。

  出征前,“男模天团”意大利国家队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科韦尔齐亚诺训练基地拍摄全家福。尽管和以往拥有因扎吉、卡纳瓦罗、内斯塔的那支“男模队”略有差距,但普兰德利的稳重儒雅、布丰的气宇轩昂、德西利奥的清秀俊美还是让粉丝们眼前一亮。就连一向叛逆的巴神,在穿上阿玛尼西装后,也褪去了些孩子气。除正装全家福和球员官方照外,意大利足协还特意为球员们拍摄了一组复古写真,穿着紧身球衣的他们文艺范儿十足。

  同组的英格兰也不甘落后。近期,英版《GQ》正式公布了英格兰队征战2014世界杯的正装照。身着玛莎百货打造的战袍,不列颠岛的将士们英姿飒爽,丝毫不逊色于蓝衣军团。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西装只要199英镑就能在全英国的玛莎百货店中买到。难怪前几日传来笑星布罗德金穿西装混入国家队的新闻,玛莎百货将民同心的好意,却阴差阳错地帮了倒忙。

  夺冠热门德国队有着32支参赛球队最高的平均身高:1.85米,随着意大利阵容日趋平民化,德国队大有取而代之,成为新一代“男模队”之势。半月前,著名德国奢侈品牌,德国队场外着装赞助商HUGOBOSS为国家队队员拍摄了代言写真。照片中,勒夫率领弟子戈麦斯、许尔勒等人西装笔挺,时尚范儿十足。遗憾的是,戈麦斯并未被招入23人大名单,德国锋线上的老帅哥克洛泽只能“一枝独秀”。

  当然,世界杯也绝不仅仅是欧洲型男的T台。各国国家队中,内田笃人、本田圭佑领衔日风;郭太辉、寄诚庸刮来韩流;埃尔南德斯、奥斯卡是萌系的代表;卡瓦尼、路易斯则挥洒南美的热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