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英格兰球迷在巴西因抢劫出租车司机被捕

2014年06月25日23:1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5日体育专电据当地媒体报道,两名英格兰球迷在巴西因试图抢劫出租车司机而被捕。

  据巴西东南部城市贝洛奥里藏特的警方介绍,在24日英格兰和哥斯达黎加的世界杯小组赛比赛结束后,这两名球迷上了一辆出租车,当到达市区时他们不仅拒绝支付车资,还试图抢走司机的钱。

  同一天早些时候,当地警方还在贝洛奥里藏特逮捕了4个人,其中包括一名进行毒品交易的英国人。自从本届世界杯开幕以来,警方在这座城市逮捕的人数已经超过百人,其中包括50名外国人。他们大多因为吸毒、盗窃、非法持有枪支、毁坏公共设施和袭警等原因被逮捕。(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