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德国整体占优势 葡萄牙实力不济输球正常

2014年06月17日02:1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6月17日00:00,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一场焦点战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举行,德国队对阵葡萄牙队

  中新网6月17日电 在今天凌晨上演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焦点之战中,德国队以4-0狂屠葡萄牙。在央视点评比赛的邵佳一[微博]认为,德国队最大限度地发挥了潜能,葡萄牙输球是正常的。

  邵佳一认为,德国队这场比赛最大限度地发挥了潜能,体现出一贯的整体性打法,而这正是德国队最大的优势。“这场比赛一开场,德国整体防守很好。前10分钟的表现有点紧,点球进了之后就彻底放开了,”邵佳一说。

  他表示,在被攻入一球之后,葡萄牙队的整体防守做不到像之前一样的注意力高度集中。他说,葡萄牙输球是正常的,是球队整体实力的正常的体现。

  “前场的就地反抢、在对手半场去抢截的能力以及断球数据,德国队大大高于葡萄牙,这也是这场比赛他们保持主动的原因,”邵佳一点评道,“德国队反击中的前插令对手没有办法。

  邵佳一认为,克罗斯两次直塞球都打透了葡萄牙的防守,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直塞球能打透,证明葡萄牙队整体防守有缺陷。另外,葡萄牙队区域防守的战术效果也不好,葡萄牙队个人头球能力达不到德国的水平,在这个方面是葡萄牙队的失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