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展堂也是德国死忠:超强素质首屈一指 冲刺吧!

2014年06月18日02:54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足球对于我是小时候最重要的运动娱乐项目。那时候踢球没有场地、人数的严格限制,有地方就踢、下了课就踢。后来考进军艺,开始拍戏,从踢球转变成了看球。

  要说我最热爱的球队,肯定是一贯球风严谨的德国队。从早期的贝肯鲍尔、盖德·穆勒、克林斯曼,到现在由1978年出生的克洛泽率领一众80后新星施魏因斯泰格、托马斯·穆勒……德国队依旧保持着严谨、进攻、稳扎稳打的作战风格。现在的德国队年轻球员在主帅勒夫的带领下,一定会用更加娴熟老练的作战技术配合最年轻热血的作战精神,重新驾驭这辆日耳曼战车冲锋在巴西

  虽然从2002年世界杯开始,德国队总在决赛之际稍稍逊于对手,但不得不说其能力的均衡和勇猛善战的超强素质还是首屈一指的。

  虽然我现在正在剧组拍戏,但德国队的比赛我是一定会支持的。德国队,冲刺吧!

  沙溢(演员)京华时报[微博]记者赵楠楠整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