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叔叔在场边站着 就足以让你呼吸困难

2014年06月23日05:33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1

  作为身着西装出镜时间最多的职业,足球教练的“观战袍”无疑成为正装典范。勒夫叔叔是男神中的男神,俄罗斯队的卡佩罗和意大利队的普兰德利穿衣打扮也是老男人的极品。看着这些教练,我们都想说一句,“教练,我想踢足球。”

  尤阿希姆·勒夫

  oachim Loew

  现担任德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

  一条围巾 就能颠倒众生

2

  本次世界杯德国队主教练。尤阿希姆·勒夫在运动员生涯时期并不太精彩。一直到35岁退役,当上教练员之后,他的好运就接连不断。由于主教练克林斯曼不与德国国家队续约,令勒夫自动被扶正。2010年当选法国《队报》世界体坛最佳教练,受到专业人士一致推崇。

  勒夫的穿搭可以用四个字概括:非常干练。

  比赛时观战的他多以黑白色的穿搭为主,可以称之简单又干练。而今年已经54岁的他不是当年的英姿飒爽,但勒夫的时尚关注点又在哪里呢?当然是在肩上。身为 德国男人的他具有宽阔的臂膀,所以任何西装衬衫架在他身上都足以让他的肩部支撑得足够好看。简单的双排外套配搭围巾已经成为众人识别他的最佳标志,同时将 毛衣披挂在肩头也是他的时尚风格。这种随意性竟然让比赛中严肃的氛围有了一丝放松的气息。如今他的这一穿法已经演绎成了他的个人STYLE。就连一向挑剔 的英国媒体都这样形容:“勒夫是世界上最能把围巾系成花的男人。”

  法比奥·卡佩罗

  Fabio Capello

  现担任俄罗斯队主教练

  精致剪裁的西装HOLD住场面

3

  前意大利国脚,他退役后,职教生涯和他的球员生涯惊人的一致,罗马,AC米兰、尤文图斯都留下了卡佩罗职教的身影。卡佩罗的穿搭非常地具有标示性,简单干 净的西装线条分别在于肩部和腰部的裁剪别有用心,无论是搭配海军蓝色还是深灰色的西装让他在球赛时的出厂显得很有地位,以及完全能够HOLD住场面。

  卡佩罗的穿搭完全不缺失意大利男人的风格精粹在里面,无论是哪一次出场卡佩罗一定会穿上一款意大利精致裁剪的西装,当然,这位曾经与英格兰,皇家马德里,以及AC米兰打过交道的教练穿搭就更不一般了,精致的穿搭不仅仅让他看上去像一个足球教练,更像是一位CEO。

  切萨雷·普兰德利

  Cesare Prandelli

  现担任意大利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SPREZZATURA”风格

4

  普兰德利具有一双有神的眼睛,在比赛的任何时刻都能够感到他在迫切地关注着球场上的一举一动。他算是所有教练中穿着颜色比较鲜艳的一位,在球场上面,经常 为了表示支持自己的国家身穿紫色的运动衫上衣,而这也是在众多西装革履的教练中比较少见的,在绿色的球场上成为一道值得瞩目的风景线。

  当然了,普兰德利的穿衣风格中少不了带有意大利风情的“SPREZZATURA”标志。此词语在中文有着潇洒的意思,也可以说意大利男人的穿衣风格是比较 潇洒却又不失体面。切萨雷·普兰德利的一身穿搭是由深色领带以及单排纽扣外套组合成。而他的胸前就充分显示了“SPREZZATURA”风格:在胸前刺绣 徽章,或是在胸前的口袋中放入手绢作为装饰,让我们一览意大利男人的穿衣风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