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换上扎戈耶夫就想拼 俄罗斯仍有机会出线

2014年06月23日0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二轮俄罗斯0-1不敌比利时,主教练卡佩罗认为这场比赛输得不应该,但他仍然相信俄罗斯队有希望晋级16强。

  比利时队19岁奥里基在第88分钟射入制胜一球,这也是比利时在本届世界杯上至目前的第三粒进球,欧洲“红魔”将顺利晋级16强。而留给卡佩罗的只有一个机会,那就是周五对阵阿尔及利亚,他们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才有机会出线。此前,俄罗斯队仅有1分收获,他们在首场对韩国的比赛中战成平局。

  “说实话,队员们的表现我非常满意,虽然结果不是很合理,但事实就是我们输掉了比赛。”卡佩罗在出席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本来有机会赢得这场比赛的,两支球队都得非常好,不幸地是他们赢了一个球。”

  比利时队虽然在上半场表现占了上风,但卡佩罗认为他们是有机会赢得这场比赛的,只是没有把握好机会。“我们上半场大部分时间是在打反击,并且我们获得了机会,但是在最后一传总有一些失误,射门的时候有些慌乱。”卡佩罗说,“但是到了下半场,大部分时间是我们控制着比赛,但问题就是,比利时锋线突破非常危险。”

  卡佩罗表示,他在最后7分钟决赛让扎戈耶夫上场换下沙托夫,就是为了最后拼一拼赢比赛。“当我换上扎戈耶夫,我是期望着赢得这场比赛,我们努力压制到对方半场,我认为他能够完成很好的助攻,这不是扎戈耶夫的错,只是我们太想赢这场比赛了。”卡佩罗说。

  现场的球迷对这场比赛非常不满,显得相当失望,卡佩罗认为这些批评是不公平的。“我认为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紧张又激烈,可能就是我们在激烈的拼斗中有一些失误,而比利时队做得很好,我认为这是一场富有激情的比赛。”卡佩罗说。

  俄罗斯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对阵阿尔及利亚,卡佩罗称不惜一切要赢得这场比赛,才有机会晋级16强。“对阵阿尔及利亚是最后一个机会,平局都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卡佩罗说,“我仍然相信(我们能够晋级),绝对地相信,最重要的是,就像我所说的,我们在12年后再次来到世界杯赛场,当你面对竞争的时候,你必须要去了解对手的水平。”(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