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脚亲友团险遭空难 飞行员责怪巴西天气

  据《慕尼黑日报》报道,小组赛结束后,德国队家属搭乘的专机在飞返巴西塞古罗港的降落过程中直接撞到水泥地面上,险些出现重大事故,所幸飞行员反应及时,重新提高飞行高度,并在第二次降落时顺利着陆,德国队的家属惊险逃过一劫。

  这辆遇险飞机上的乘客中包括施魏因斯泰格的女友萨拉、赫迪拉的全家、博阿滕的父亲、厄齐尔的女朋友以及许尔勒的伴侣蒙塔纳·约克。此外,德国国脚的不少好友以及经纪人都在这架飞机上。

  对于意外发生的原因,《慕尼黑日报》透露是因为塞古罗港机场的跑道相对较短,只有1631米。这对于一名即使有丰富经验的飞行员来说也是一件很有挑战的事。而飞行员则表示:“是因为天气情况很差。”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