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未来将制定规范 避免加纳“出场费闹剧”

2014年06月28日19:0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加纳国家队之前和加纳足协因出场费闹翻,一度向国际足总预支闯进世界杯的800万美元奖金。这样的闹剧,国际足联可不想再碰到第二次。

  根据《BBC》报道,国际足联不满加纳足协直接以现金支付国脚出场费,未来将制定规范,要求各国参赛前必须先与国家队达成协议。

  “球员有权利拿到属于自己的钱,如果用汇款的方式,我想会更方便。”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说。

  “事实就是现金支付不是个好办法,因为款项应该通过国际足联汇到球员的个人帐户,国际足联也会将汇给国家的奖金拨一部分给球员。”瓦尔克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