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总统:国际足联欺负小国 对人民孩子的侵犯

2014年06月28日17: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潘毅)乌拉圭总统穆希卡27日批评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禁赛处罚,并认为这是“欺负小国”。

  “国际足联很严厉,因为乌拉圭是一个小国家,处罚了他们也不用付出什么代价,”穆希卡在接受乌著名体育评论员维克多·乌戈·莫拉莱斯和前球星马拉多纳联合主持的一个有关巴西世界杯的电视节目采访时这样表示。

  乌总统在电话采访中说,国际足联这是对“乌拉圭人民的孩子”的侵犯。他还亲自赶到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的一个空军基地迎接苏亚雷斯的抵达。但因为苏亚雷斯乘坐的飞机在巴西起飞晚点,穆希卡总统不得不提前离开。

  马拉多纳也加入了批评国际足联的队伍。他在节目中称禁赛的做法是“犯罪”。他还表示,国际足联举办世界杯是想表现出很有道德的样子,但实际上根本不够资格。

  莫拉莱斯和马拉多纳此次联手合作为委内瑞拉的南方电视台制作一档评论巴西世界杯的综合节目。(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