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球迷在巴西寻求政治避难 政府下令查清真相

2014年07月12日03: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阿克拉7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晓蔚)加纳政府11日发表声明称,已指示该国驻巴西大使馆介入调查一些加纳球迷寻求政治避难一事。

  据加纳媒体报道,约200名赴世界杯观战的加纳球迷向巴西要求政治避难,理由是躲避国内的宗教冲突,其中有些人还是获得政府资助免费前往巴西的球迷。

  他们声称是在加纳国内受到宗教冲突影响的穆斯林,并已在巴西南部城市南卡希亚斯递交避难申请。媒体报道称当地罗马天主教教堂收容了这些人员。

  加纳政府在声明中说,此类申请是完全错误且毫无根据的,因为在加纳国内并没有发生宗教冲突。“加纳是西非乃至非洲最稳定也最和平的国家之一。”声明说。

  加纳政府表示,已向该国使馆发出指令,要求其和巴西当局合作,共同调查此事。(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